這是第一文♥

 

其實從2014時就辦了這個部落格只是一直都沒發文章www

 

 

值得紀念唷

 

 

哈哈哈哈哈

 

 



考了2次烘焙─麵包丙級終於 ( ̄ˇ ̄) (真棒嘻嘻)

 

以下圖以作證(照片不太好看哈哈哈):

證照  

名字很菜市場我知~( ̄▽ ̄)~* 

不過第一次沒過是因為...太緊張結果做太快嘍+發不起來(很瞎我知哈

發酵箱需特別注意,會滴水的..

我是先做吐司在做甜麵包的,依照個人的需求去做吧!

我的秘訣:

配方表要計算正確、不要緊張。

烤箱千萬要記得要先預熱!!!!!!!!!

邊做邊收(口訣)。

要記得回想起自己練習的各個步驟!!!!!!!!


 

下面是我背時所用的配方表給大家參考用( 謝謝:D ) :

 

1.甜麵包、吐司的配方表和製作報告說名書(老師教的):

D6  

 

 

2.這張是記重量、數量、發酵時間、溫度、考幾分鐘:

DSC_0175  

 

以上都是僅供參考,還是要依照自己的練習再去配合的 謝謝

 

 

最最最最最重要的是....

要記得帶「准考證」+「身分證」+「考過的證照錢

不然你啊根本不用考了 不是嗎╮(╯▽╰)╭?

希望大家都能快樂的通過考試唷^^


資訊:

Q:如何到達莊敬高職?

A:其實考試手冊上都有寫。下次更新別的

 

Q:如果前一天要住的話,附近哪一間旅館比較近?

當初我也是遇到這個問題,朋友找到了一間不錯的旅館,他們也有供應早餐唷^^(只是很早)


A:黎明旅館

運輸:搭捷運新店線

  1. 淡水->台北車站->大坪林站(2號出口,會有什麼排骨的店)->到達旅館
    地址: 231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63號5樓
    電話:02 2911 9188
    官網:http://www.liminghotel.com.tw/html/room.htm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
    如果能留個言、或是按個讚給予鼓勵我會很高興的

     

    謝謝看完

     

    那麼我們下次見嘍((揮揮

     

    ps.如有雷同請告知,我會盡快改進謝謝 

   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GaTei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